2012/09/13

你,與你那無與倫比的自我中心氣味。




O MENSCH !

縱使你的便便
硬是要大出來
也充溢著自我中心的氣味
而且無與倫比





Günter Grass 鈞特‧葛拉斯
《給不讀詩的人─我的非小說:詩與畫》  



前陣子排練、備課、以及奔波於育幼院工作坊的日子,沒什麼時間喘口氣,生活呈現高速承載運轉的狀態。
雖說偶爾片刻的休息會有著小罪惡感的焦慮,但各方面積累的快速成長,著實讓人有股想再繼續往前衝的動力。
最近稍微重整一下生活的狀態,看些其他的書什麼的。諾貝爾文學獎大師Günter Grass畫起畫來一點都不馬虎,網路資料指稱北美館有展覽過詩畫。


你與你那無與倫比的自我中心氣味。
你,與你那無與倫比的自我中心氣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