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4

在 2013 Display 之後

Display 2.0 臺南結束後,我想,今年就先這樣吧。
從去年Display首演到今年受邀涴莎演出的全新製作,算是在很短的時間內製作兩檔演出,
小成本製作精簡人力之下,大多時候還是得自己同時處理創作跟行政工作。
光是心臟強大已經不夠了,要有非常理性與開放的狀態去接納面對很多不可預知變數的問題。

演出過後已滿一周了,但身心狀態好像還沒完全脫離那個狀態;
還會夢見在不知名的場景準備著另一個演出,處理著許多事情。

去年,為著我認為遭逢一個重要的衝撞,試著存活下來。
今年,要去哪裡呢?

先這樣吧, I'm so exhausted.

我由衷深感我真的是很幸運;老天一定覺得我承受得起,所以也很願意讓我去面對挑戰。
破關只會越來越複雜,不會越來越簡單。而這問題也出現在自己的日常生活裡。
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在Display 2.0裡,我會想知道;當人與人之間衝撞時,我們溝通嗎?會不會其實疏忽了身邊的人,早有著微小的改變而我們未發現?當對方出現了非自己所預期的反應,在情緒反應之外,我們真的有試著理性瞭解嗎?或是仍舊用自己習以為常的價值觀與思考去觀看對方..

很多話其實已經越來越不能說了,在很多原因之下。
若已試著表達後仍是如此,也好,我想。

不需要為自己急於辯護解釋或指責對方;
能真正接納共處的人事物,自然能找出適合的節奏與之共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