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14

台北數位藝術中心《社區聲音》工作坊 招募中 !!

數位珍寶工作坊 免費課程

內容說明: 本次活動為針對士林區規畫三系列之社區工作坊:「人文的影像」、「社區的聲音」、「藝術的再造」

期望以此體驗活動拉近居民與藝術間的距離,並培育藝術創作人才 課程系列以聲音、影像和藝術創作三大面向出發,三大類別內有設計六門工作坊與多種領域課程, 希望達到數位化與藝術創作普及的生活美學,讓社區文化累積與藝文創作成為士林區的新指標。
歡迎有興趣的國高中、大專同學與有意願創作的鄰居朋友們一同加入在士林區尋寶做創作的行列!


社區聲音普查工坊     
授課教師:黃鐘瑩
進行堂數:三堂課共8小時  參與人數:10人
8/20起每週六 13:00-16:00
社區聲音珍寶工坊     
授課教師:黃鐘瑩
進行堂數:六堂課共16小時  參與人數:15人9/10起每週六日



我必須說,除了冒險之餘,同時也質疑著自己是否夠格能勝任;
學員不足或不確定能否開課,或者是不知道講師是什麼東東來著之外,或許還是覺得非得學個程式或軟體之類的技術,好像才是真的學到什麼?!?


總之至少試著做些什麼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